高校出现龌龊男子是在哪个学校 钻女厕所做下流动作事件是怎么处理的?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高校出现龌龊男子是在哪个学校 钻女厕所做下流动作事件是怎么处理的?据滁州网报道,近段时间以来,滁州市某高校出现一名龌龊男子。根据该校学生反映的情况,这名男子常趁女生如厕之际,钻进卫生间做出下流动作。昨天上午,学校保卫处和警方接受采访时先后表示,将加大对校园的安全保卫力度,**学生的人身安全不受威胁。

这所高校的学生牛珂(化名)告诉记者,5月3日晚上,该校文学楼还出现过这名男子的身影。当天晚上20时许,几名女生趁课间休息的间隙,进入教学楼内的卫生间如厕。就在这时,一名戴着口罩的陌生男子,突然闯入卫生间,将手放在裆部位置做出下流动作。几位女生吓得不轻,大叫着夺门而逃。

牛珂说,这名龌龊男子闯入高校,做出如此下流举动,已经不止一次。此人出入教学楼,或在男卫生间门口上厕所,或趁女生如厕时闯入女卫生间。遗憾的是,学生们在经此遭遇之后,并未及时向学校保卫部门反映,也没有拨打110**。根据牛珂反映,这名男子高约1.7米,身材较瘦,平头,穿蓝黑色外套。

昨天上午,记者与该校保卫处取得联系。一位负责人表示,已经有老师反映此事,他们将加大巡逻力度,尤其在晚间安排保安人员到教学楼警戒。辖区公安民警告诉记者,目前并未接到有关此事的**,接下来将加大巡防力度。

以上是关于高校出现龌龊男子是在哪个学校 钻女厕所做下流动作事件是怎么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