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山体滑坡最新消息 失联35人已救出7人 三明山体滑坡导致多少人死亡?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福建三明山体滑坡*新消息 失联35人已救出7人 三明山体滑坡导致多少人死亡?据消息,5月7日到8日,泰宁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今晨5点左右,突发10万方以上大型自然灾害泥石流。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施工单位生活营地及厂区办公大楼被冲毁。因时值凌晨,大部分工友在熟睡,初步统计有35人失联。据当地媒体消息,目前已有7人被救出。

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各路救援力量正在现场搜救,增援力量也在途中。5月8日上午10时,根据福建省消防总队命令,福州市消防支队迅速集结47名官兵,7部消防车,4条搜救犬增援三明市泰宁县池潭电站山体滑坡现场。此次增援队伍包括一支地质灾害事故救援轻型队,主要携带了音频、视频生命探测器、雷达探测仪等搜索定位装备,以及搜救犬分队6名实战经验丰富的搜救犬训导员和4条消防搜救犬。增援队伍预计将于8日下午3时左右能够达到救援现场。

此外,福建南平消防也已派出增援力量,出动9辆车90人增援三明滑坡救援。11点8分从南平出发,由于道路受阻,预计要3到3个半小时才能抵达三明集结。携带的主要是救生,照明类装备以及轻型地震救援队救援装备。

公开资料显示,池潭水电站位于闽西北泰宁县池潭村,距县城30公里,是金溪流域梯级开发的**级水电站,该水电站于1980年10月建成投产,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是福建电网的骨干电厂。该工程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航运、养鱼等综合效益,年发电量5亿度,以一回220千伏和两回110千伏电压出线接入闽北电网。

以上是关于福建三明山体滑坡*新消息 失联35人已救出7人 三明山体滑坡导致多少人死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