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股大赛正式开赛什么时候结束 A股大赛赛制是什么 A股大赛能赚钱吗怎么赚钱秘籍?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A股大赛正式开赛什么时候结束 A股大赛赛制是什么 A股大赛能**吗怎么**秘籍?2016年5月9日,腾讯A股大赛正式开赛。千**网友将通过参与A股大赛展示自己的操盘实力并目睹民间**风采。

本届大赛将历时17周,至8月26日结束。比赛期间,您可随时在web端、手机自选股APP、腾讯新闻客户端股票页卡以及腾讯证券公众号(qqzixuangu)中报名参赛。公测期间已报名的用户不用再次报名。

赛制纷呈 千万实盘等你拿

本届A股大赛赛制丰富,分预赛及总决赛。预赛包含网络赛区、恒泰证券实盘赛区和跟投赛区。

网络赛区分为模拟盘、Q群争霸赛和小实盘。其中模拟盘比赛将持续12周,参赛选手可获得100万虚拟本金进行操作。网络赛区开赛第三周起,总收益率***名的选手可获得小实盘的参赛资格,并获得30万元实盘资金及操盘所得正收益(扣除相关税费后)。用户亦可加入QQ群组团参赛并共享群奖金。

恒泰证券作为本届A股大赛的独家合作券商,恒泰实盘赛区也将同步进行。用户可通过恒泰证券PC端、手机端、营业厅及倍*宝开户进行参与。大赛期间,倍*宝新客户报名参赛即可有机会获得30元手机话费,此外还可享受万2.5佣金、证券宝短信、权威专家指导及大量优惠券。进入恒泰证券实盘赛区决赛的前三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获得**操盘资金。

恒泰实盘赛区报名>>>

所有进入过小实盘比赛的选手,将按照实盘操作的收益率进行排名,前6名进入总决赛。同时预赛模拟盘总收益第一名的选手,也将进入总决赛。这7名网络赛区选手将与恒泰实盘赛区晋级的3名选手同场竞技,各自获得100万元实盘资金操作权。决赛操盘产生的正收益,扣除相关税费后归选手个人所有,亏损则由主办方承担。

全民参与 不会炒股也能拿大奖!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大赛旨在全民参与,不仅为炒股牛人准备了丰厚现金奖励的同时,还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更多参与机会。

5月9日起起,您可通过报名参赛、每日登录大赛等方式获取相应积分。比赛第三周起,您可使用积分押注高手排名,如成功押中次日收益率第一名,则可获得100积分。报名参与恒泰证券实盘赛将额外获得1000积分奖励。用户获得的积分可在大赛官网内兑换苹果6S、Applewatch、笔记本电脑等超值大礼。

实力炒手分享**现金 组团PK好礼多多

如果对自己的操盘实力不自信,大赛还特别设置了Q群争霸赛,普通投资者可组团进行PK。赛季结束后,排名前三的QQ群均可获得万元现金奖励(详见Q群争霸赛规则)。

此外,在腾讯证券官方公众号内,您还可领取现金红包,总共10万元哦。比赛中参与互动游戏也可获取丰厚奖励。

当然,腾讯A股大赛**现金奖永远都是必不可少的。

大赛模拟盘周赛前三名可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3000元。模拟盘全赛季前三名更是将分获10万、5万、3万元的现金大奖。进入小实盘和总决赛的选手可分别获得30万、100万实盘操作资金及且全部正收益(扣除相关税费后)同时,恒泰证券实盘赛区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现金豪礼。

最后,全部赛程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本届A股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莅临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并颁发奖杯及证书,大赛高手更有机会获得操盘为其定制基金的机会。

腾讯A股大赛,牛市起点!

以上是关于2016A股大赛正式开赛什么时候结束 A股大赛赛制是什么 A股大赛能**吗怎么**秘籍?的全部内容!

标签: A股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