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错号转他人万元是真的吗 对方不承认收到过钱 对方后来退钱了吗 转的哪家银行?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输错号转他人万元是真的吗 对方不承认收到过* 对方后来退*了吗 转的哪家银行?前日19:51,章先生来电:前天,我支付宝转账给朋友,结果按错一个手机号码,转给一个陌生人了。我给这个人打电话了,他却死不承认收到这笔*。我给支付宝客服打电话,客服说这笔*已经转账成功,而且他已经提现了。*不多也不少,820块*,是这个号码139××××××19,他是萧山的,昨天我打电话给他,他还用另一个座机给我回过电话,当时他还很爽快地说,大家都是打工的,都不是杭州人,我明天一定把*打给你。他叫×××。结果今天我打电话他一直不接,支付宝客服给他打,他也不接了。

85100000热线侯海铃:转账出错误的是章先生的老婆。转账出错的主要原因,是手机通讯录里对方的原始电话就存错了,转的时候账户也就错了,转完了才知道的。

发现转错账的当天(11月26日),章先生和对方交流过,双方发过消息,对方说自己用的是诺基亚手机,手机上没有安装支付宝,要回家到电脑上看看,还说第二天晚上会还*的。等到第二天,对方不承认自己收到过*。章先生联系支付宝客服,确认了后台确实有这笔交易记录,而且这笔*已经提现了,客服人员也说再努力帮忙联系一下对方。

支付宝转账1000以上的金额,系统会自主让转账的人进行姓名校验,而章先生老婆当时的金额直接输入密码就能转账了。对方现在不承认收到过*,章先生的老婆都被气哭了。

接到章先生电话当天,我们马上联系收款人×××,手机和座机均无人接听。昨天下午2点24分,再次联系对方手机,接通了。他说自己就是机主本人,但是没有收到过这笔*,什么都不清楚,然后就把电话挂断了。

以上就是输错号转他人万元是真的吗 对方不承认收到过* 对方后来退*了吗 转的哪家银行?的全部内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