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电视剧首播收视率是多少 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拍摄地点|及里面所有歌曲介绍?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电视剧*播收视率是多少 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拍摄地点|及里面所有歌曲介绍?《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由爱奇艺和慈文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短篇小说,并由南派三叔全程监制,张语芯、林国华、白一骢联袂护航,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应昊茗等主演,于2015年11月24日在横店开机,2016年暑期档在东方卫视和爱奇艺网台同步播出。

中文名称老九门

类型冒险、悬疑、动作

集数48

播出时间2016年

语言汉语普通话

*播平台东方卫视

编剧张鸢盎、汤祈岑

****爱奇艺

主演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

其它译名《老九门》网剧版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慈文传媒、爱奇艺、南派投资、国奥影业、乐道互娱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导演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

制片人张语芯、林国华、白一骢

每集长度40

以上是关于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电视剧*播收视率是多少 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拍摄地点|及里面所有歌曲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