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玫瑰向五月天道歉是怎么回事:尊重摇滚着的灵魂 二手玫瑰录制的什么节目?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二手玫瑰向五月天道歉是怎么回事:尊重摇滚着的灵魂 二手玫瑰录制的什么节目?二手玫瑰梁龙日前因在节目中批评五月天的音乐不好听,引起网络一阵热议。对此,五月天玛莎回应:“但我觉得二手玫瑰很好听,大家有机会可以试试看。”9日下午,二手玫瑰官博道歉,称节目有大量删减,断章取义了实际观点,并称尊重每一个“摇滚”着的灵魂。

梁龙日前在《恶毒梁欢秀》中,被主持人问到“摇滚圈里你*厌烦谁”,他点名五月天,虽认同该团的超***,但他却表示“真不好听,确实不好听,我也不知道他在唱什么”,一番言论让五月天粉丝怒批“根本刷存在感”。

9日下午,二手玫瑰微博道歉,称由于播出时长等原因,节目进行了大量删减,并未真正阐述清楚而且断章取义了实际观点。节目现场讨论五月天分为“初识”与“后觉”两个部分来谈。前两年去台湾演出,有了更深入更宽泛的了解,从原来的 “小清新”印象改变为对宝岛摇滚历史的敬畏。尊敬每一个“摇滚”着的灵魂,敬畏着每一位“觉醒”着的声音。**无端是非,努力为人民服务。

以上是关于二手玫瑰向五月天道歉是怎么回事:尊重摇滚着的灵魂 二手玫瑰录制的什么节目?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