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比赛新规有哪些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有哪些比赛规则?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比赛新规有哪些 里约热内卢**会有哪些比赛规则?**拳联2016年在3月2日发表声明确认,里约**会男子拳击比赛中选手将**佩戴头盔,而女子选手将沿用以往的规则继续使用头盔。

实际上,**拳联改革还是比较慎重的,从2013年的阿拉木图世锦赛开始,**拳联就规定所有男子比赛中选手**佩戴头盔参赛,但当时对2016年**会拳击比赛是否去掉护具尚未有定论。经过几年的实践,**拳联的改革举措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去掉护具后的比赛安全问题上达成了基本共识。

以上是关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比赛新规有哪些 里约热内卢**会有哪些比赛规则?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