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怎么样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上映票房是多少影评 爱丽丝梦游仙境2人物关系介绍?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怎么样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上映票房是多少影评 爱丽丝梦游仙境2人物关系介绍?《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in Wonderland: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是一部由詹姆斯·波宾执导,约翰尼·德普、安妮·海瑟薇、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海伦娜·伯翰·卡特、麦克·辛、艾伦·瑞克曼、萨莎·拜伦·科恩、瑞斯·伊凡斯等主演的电影,于2016年5月27日在美国上映。

《爱丽丝镜中奇遇记》改编自同名小说,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姐妹篇,同样讲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

美国超人气流行乐手P!NK为本片创作的主题曲"White Rabbit"在2016年2月16日这支预告中*度亮相,**衬托诡谲宏大的仙境冒险之旅。P!NK本人并演唱主题曲"White Rabbit"。

p!nk,原名Alecia Beth Moore,美国知名歌手,唱作人,动物保护者以及女权主义者,其桀骜不驯的形象深得女性及青少年的喜爱。

p!nk一共发行了6张录音室专辑以及一张精选专辑,并获得了**总销量超过1亿4000万的骄人成绩。出道13年以来,pink一共获得了4*Billboard Hot 100冠单,14*****0,19*Top20单曲,三座格莱美以及六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2009年末,pink被美国Billboard杂志评选为2000-2009年度流行艺人**名这让她音乐生涯的**个十年圆满落幕。Billboard在2013年授予p!nk“2013年度女性”。在第63届BMI流行奖BMI总统奖”,她收到了她的业绩在作曲和**影响流行文化和娱乐产业”。

以上是关于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怎么样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上映票房是多少影评 爱丽丝梦游仙境2人物关系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