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校男生送女友千朵玫瑰花现场图片 千朵玫瑰花需要多少钱 高校男子钱是哪儿来的?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高校男生送女友千朵玫瑰花现场图片 千朵玫瑰花需要多少* 高校男子*是哪儿来的? 5月9日上午,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一名男生送女友千朵玫瑰花,引来了众多学生的*热围观。

现场图片显示,男生不仅送了千朵玫瑰,手里还提着早餐,据网友@-努力努力再努力zy回复,“男生说他给女生带了三年早餐,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1000天,所以就纪念咯………一下早课就看到这一幕,实力虐狗。”

以上是关于成都高校男生送女友千朵玫瑰花现场图片 千朵玫瑰花需要多少* 高校男子*是哪儿来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