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全体甲醛中毒是哪个学校 甲醛中毒是由于什么引起的老师中毒没 甲醛中毒多久才能治愈?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全体甲醛中毒是哪个学校 甲醛中毒是由于什么引起的老师中毒没 甲醛中毒多久才能*愈?网友@追一寻发微博称,我们是来自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导致我们全体学生出现咳嗽不止,**、呕吐等症状。经长春市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临床医学院检查确诊我们是甲醛中毒,情况特别严重,我们的父母已经求救于相关部门,但是都不理睬。

随后,共青团**转发该网友微博,称这事共青团管定了!请@吉林共青团 @共青团吉林省12355 尽快联系当事学生,核实事实,并提供法律等方面的支持。

以上是关于学生全体甲醛中毒是哪个学校 甲醛中毒是由于什么引起的老师中毒没 甲醛中毒多久才能*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全体甲醛中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