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机场现天价摆渡车是怎么回事收费多少钱 收费太高有种被宰的感觉?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机场现天价摆渡车是怎么回事收费多少* 收费太高有种被宰的感觉?5月9日据经济新闻报道机场现天价摆渡车。日前一名男子和自己的顶头上司一起坐飞机去回温州。随后坐摆渡车的时候,由于自己带着很多行礼误上了头等舱,短短的几百米就索要收费398元,机场现天价摆渡车的消息迅速引起了多部门的重视。

据了解,这名男子和自己的**去北京办事,来回都是坐飞机去的。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回来温州的时候男子似乎被人宰了一样。由于自己的下属只能做经济舱,而**坐的是头等舱。

等到过摆渡车的时候,由于男子携带的物品和行礼很多,就和**一同坐上头等舱。但还行驶到300多米,就被索要费用398元,这让男子显得既尴尬又茫然。男子为了知道收费标准是怎么一回事,就打电话向温州机场询问。

据机场负责人介绍,因男子买的是经济舱,又随身携带了物品坐上了头等舱。这需要额外加费用。男子显然对这回答并不满意,但希望相关部门要引起对收费标准的重视。

以上是关于什么机场现天价摆渡车是怎么回事收费多少* 收费太高有种被宰的感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