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凌日奇观上演:整个过程持续7个半小时是什么时候开始 水星凌日奇观直播过程?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水星凌日奇观上演:整个过程持续7个半小时是什么时候开始 水星凌日奇观直播过程?昨日晚上,我们迎来了一个重大的天象事件--水星凌日。 水星凌日跟日食极为相似,当水星运转至地球和太阳之间并正好处在三点一线的时候,地球上的人就能日面上观察到一个缓慢移动的小黑点,整个过程持续7个半小时的时间。下次水星凌日则就要等到2019年或2032年了。据悉,在太阳系中,除了水星凌日之外,地球能看到的该种天象则只剩下金星凌日了。

如果因为没有专业设备观看而错失了这场天象事件也不要觉得遗憾,现在,NASA以及其他天文机构就为人们带来了精美的水星凌日画面。

以上是关于水星凌日奇观上演:整个过程持续7个半小时是什么时候开始 水星凌日奇观直播过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水星凌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