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城区一临街铺面发生火灾事件是谁放火的 致2死1伤伤者情况怎么样?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遂宁城区一临街铺面发生*灾事件是谁放*的 致2死1伤伤者情况怎么样?5月10日,遂宁市城区飞虹街一铺面发生*灾,事故不幸造成2死1伤。

6时35分,遂宁消防嘉禾路中队接警后,3辆消防车、15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6时50分*被扑灭。

据消防队员介绍,*灾现场搜救出两名被困人员,经120医务人员急救无效死亡。另有一人在*灾中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暂无生命危险。

起*位置为一临街住宅改的商铺。目前,公安、消防部门正对起*原因进行调查。

以上是关于四川遂宁城区一临街铺面发生*灾事件是谁放*的 致2死1伤伤者情况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标签: 遂宁 商铺火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