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什么地方发现人面鲤鱼 市民围观看稀奇 人面鲤鱼是什么鱼?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什么地方发现人面鲤鱼 市民围观看稀奇 人面鲤鱼是什么鱼?近日,湖南武冈小学教师邱小华先生的家里迎来了一批批好奇的市民,大家都是为了“奇鱼”而来。原来,人们口中的“奇鱼”就是“人面鲤鱼”,目前在国内尚属*次发现。

邱先生上月底在龙田三口塘水库钓到的这条鲤鱼,长约36厘米、重一斤六两,浑身呈暗褐色,背略带金黄。从正上方看 ,该鱼面部特征极像人脸,“嘴巴”、“鼻子”、“眼睛”都清晰可见。

邱先生的钓龄将近20年,但他说头部长得像人面的鱼还是**次看到。“不敢杀生,估计是什么**物种,打算放在家里的池塘里养生。”邱先生本人也上网搜索了下这方面的资料,发现国内并没有与“人面鲤鱼”相关的报道。

以上是关于湖南什么地方发现人面鲤鱼 市民围观看稀奇 人面鲤鱼是什么鱼?的全部内容!

标签: 湖南 人面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