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内衣大盗”被捕 家中所藏数百件内衣是怎么回事 内衣大盗为什么要偷内衣在什么地方偷?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内衣大盗”被捕 家中所藏数百件内衣是怎么回事 内衣大盗为什么要偷内衣在什么地方偷?  近日,日本一名“内衣大盗”被逮捕。本间智博是一名来自日本川崎市的普通上班族,今年1月,本间智博因为**偷了女子晾在阳台上的12件内衣裤而被逮捕。在审讯中本间智博表示,他“非常喜欢内衣”、“偷内衣可以满足内心的欲望”。

此外,在审讯过程中,警方还发现本间智博原来是一名惯犯。警方随后对其住处进行了搜查。令人吃惊的是,警方在其住处搜到的内衣数量高达几百件。

以上是关于日本“内衣大盗”被捕 家中所藏数百件内衣是怎么回事 内衣大盗为什么要偷内衣在什么地方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