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陪唱小姐被十岁男童熊抱强吻是真的吗 KTV陪唱小姐被十岁男童熊抱强吻视频图片曝光?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KTV陪唱**被十岁男童熊抱强吻是真的吗 KTV陪唱**被十岁男童熊抱强吻视频图片曝光?*近一段影片在大陆网友间热传,画面地点是在KTV包厢内,一名年约10岁的男童被大人教唆,紧搂并强吻陪唱**,让人看了直摇头说是"流氓教育"。

这名长发陪唱**穿着短裙,修长**展露无疑,坐在沙发上却被年**童从后方“熊抱”,她的表情既无奈又尴尬。

世风日下,小朋友竟然在KTV对年长女生“毛手毛脚”。从影片可见,陪唱**身材姣好,突兀的是她竟被男童从后方紧紧抱住,想挣脱却没办法。

此时,有大人教唆小孩“亲一下”,男童听完马上用双手压住陪唱**的头,朝她脸上狂亲吻。陪唱**泛红着脸,感觉眼泪都快落下来了。

以上是关于KTV陪唱**被十岁男童熊抱强吻是真的吗 KTV陪唱**被十岁男童熊抱强吻视频图片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KTV陪唱小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