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百货大楼黄金柜台遭抢劫事件是怎么回事白天还是晚上 嫌疑犯为啥这么大胆 警方已展开抓捕?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徐州百货大楼**柜台遭*劫事件是怎么回事白天还是晚上 嫌疑犯为啥这么大胆 警方已展开抓捕?据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5月10日12点30分许,江苏徐州市百货大楼发生一起**柜台被*案件,现场没有人员伤亡。案发后,云龙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犯罪嫌疑人身穿灰黑色分体式带甩帽雨衣,面带医用蓝色口罩,脚穿红色运动鞋。逃跑时骑一辆用白色蛇皮袋罩住的踏板式摩托车,向西逃窜。

目前,徐州警方已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抓捕工作,请知情者及时向警方提供线索。

以上是关于徐州百货大楼**柜台遭*劫事件是怎么回事白天还是晚上 嫌疑犯为啥这么大胆 警方已展开抓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