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美英尼坤分手了吗是什么原因 少女时代Tiffany尼坤分手是因为什么?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黄美英尼坤分手了吗是什么原因 少女时代Tiffany尼坤分手是因为什么? 黄美英尼坤分手了吗?黄美英尼坤和平分手:韩国《日间运动》5月29日消息,2PM尼坤和少女时代Tiffany(黄美英)在交往了一年零五个月后宣告和平分手。分手原因是两人都忙于事业无暇恋爱,因此自然地选择了分手。

尼坤和Tiffany的好友透露,*近俩人分手不久,尼坤和Tiffany的朋友已经知晓了这一消息。两人的恋情十分甜蜜可爱。双方都没有做过互相伤害之类的事情,他们是和平分手,尼坤和Tiffany也都没有指责对方。尼坤的经济公司JYP娱乐和少女时代经纪公司SM娱乐的有关人士也表示“我们已经跟他们本人确认过,两人的分手消息属实”。

少女时代Tiffany尼坤分手原因:造成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工作安排实在太过繁忙,没有时间谈恋爱。尼坤和Tiffany都要频繁国外出差,*近两人所在的团体2PM和少女时代准备推出新专辑,所以更加无暇他顾。现在两人都需要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所以根本没有更多时间能够分配给恋爱。

以上是关于黄美英尼坤分手了吗是什么原因 少女时代Tiffany尼坤分手是因为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