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学生火车票开始售票了吗 2016最新学生票购票方式全攻略?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暑期学生*车票开始售票了吗 2016*新学生票购票方式全攻略?2016年暑期学生*车票已经开售,今年暑期学生购票乘车时限为6月1日至9月30日,按照*车票预售期*长60天推算,学生旅客已经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等方式预订暑期学生票。小编整理了学生票购票方式攻略,详情如下:

一、什么时候可以买学生票?

学生票乘车时间限为每年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寒假12月1日至3月31日。

二、学生票价格如何计算?

学生票可享受硬座客票、加快票、和空调票的优惠。学生票价格按相应客票和附加票公布票价的50%计算。持学生票乘车的学生使用硬卧时,另收全价硬卧票价,有空调时另收半价空调票票价。

三、网络购买学生票,怎样取票?

携带购票时所使用学生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订单号(E+9位数字)和附有学生*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在购票后、开车前,到装有学生优惠卡识别器的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取票。

以上是关于2016年暑期学生*车票开始售票了吗 2016*新学生票购票方式全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