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学生火车票可以预定了吗 暑期学生火车票优惠力度大吗为什么只能在选的区间优惠?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暑期学生*车票可以预定了吗 暑期学生*车票优惠力度大吗为什么只能在选的区间优惠? 2016年暑期学生*车票已经开始预售。据悉,暑期学生票乘车时限为6月1日至9月30日(以票面日期为准),目前,学生旅客可以通过12306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代售点购票等方式预订学生票。

铁路部门提醒,购买学生车票并不意味着可以任意购买各方向以及各种席别的车票,学生票的发售范围只限普通硬座票(半价)、普通硬卧票(只优惠其中的硬座票价部分)和高铁(动车组)列车的二等车(7.5折)。其它的如软卧、一等座等,也可以买,但没有任何优惠。购买学生票时,铁路部门将严格按照学生*车票优惠卡上的乘车区间执行,区间外不享受折扣。如果乘车站有直达目的地车站的列车,不可以分段购票。如徐州至石家庄有直达列车,只能购买直达车票,不可以“徐州-郑州”“郑州-石家庄”分段购票。

通过12306网站购票的,需仔细填写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就读院校等个人信息,**与学生*车票优惠卡一致,以免因信息不一致而不能取票。

另外,以下7种情况不能购买学生票:

学校所在地有学生父母其中一方;

学生因休学、复学、转学、退学;

学生往返于学校与实习地点;

学生证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的;

学生证优惠乘车区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的;

没有“学生*车票优惠卡”,“学生*车票优惠卡”不能识别或者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的;

学生证购票优惠卡次数为零的。

徐州发布

徐州市*****公室官方**

以上是关于2016年暑期学生*车票可以预定了吗 暑期学生*车票优惠力度大吗为什么只能在选的区间优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