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瘦新技能1元硬币手秒杀A4腰 1元硬币炫瘦所有图片具体怎么做 炫瘦新技能这些你都会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炫瘦新技能1元硬币手**A4腰 1元硬币炫瘦所有图片具体怎么做 炫瘦新技能这些你都会吗?5月11日讯 *近,A4腰的“妖风”还没刮完,一种新的炫瘦方式“一元硬币手”已横空出世。把一元硬币放在自己的手腕上,若是能遮住你的手腕,这就证明你是一个合格的瘦子!一元硬币,直径约25毫米,一角的硬币更是只有19毫米。

黑龙江网友表示get到了“炫瘦”新技能,微博、**纷纷晒图“炫瘦”。

以上是关于炫瘦新技能1元硬币手**A4腰 1元硬币炫瘦所有图片具体怎么做 炫瘦新技能这些你都会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炫瘦新技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