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王泰森将来中国观赛是真的吗 拳王泰森在哪看球赛(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拳王泰森将来中国观赛是真的吗 拳王泰森在哪看球赛(时间+地点+门票)介绍?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拳击联合会(IBF)获悉,世界拳王迈克·泰森(Mike Tyson)已确定受邀出席即将在中国举办的IBF**年会及系列活动。

IBF中国区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称,此前通过官方微博面向中国拳迷发起了“*想见的拳王”线上投票活动,泰森高票当选。

现年49岁的泰森曾被认为是世界上*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但其性格颇受争议。1997年,他曾在比赛时怒咬对手耳朵,一度被吊销拳赛执照。2005年,他在比赛中负于毫无名气的对手,宣布退役。

泰森将于5月23日来华出席2016IBF**年会,25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钻石体育馆现场观战IBF世界拳王争霸赛。在此期间,泰森还将在长城出席颇具中国特色的称重仪式,参加拳击文化及体育产业发展圆桌会议并对中国拳击产业发展提出看法。

截至发稿时,主办方在微博上发起的话题“5.25泰森陪你看拳赛”已引起近1500万次阅读,不少拳迷都对泰森的到来表示期待。

IBF是世界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已推出泰森、穆勒、霍普金斯等知名拳王。此次IBF世界拳王争霸赛的三场主赛分别是:中国*位职业拳王熊朝忠挑战哥伦比亚拳手何塞·吉梅内斯,中国女拳手蔡宗菊对阵泰国拳手塞姆森,泰国拳王阿泰·伦龙捍卫IBF次*轻量级拳王头衔战。

以上是关于世界拳王泰森将来中国观赛是真的吗 拳王泰森在哪看球赛(时间+地点+门票)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世界拳王泰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