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在家中被公公连砍20多刀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难道 目前伤势严重有无生命危险?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中年女子在家中被公公连砍20多刀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难道 目前伤势严重有无生命危险?9日晚,宜宾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沙坪镇龙顺路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中年妇女在自家楼房被自己的公公连砍20多刀,后被送医接受救*。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龙顺路了解情况。据当地居民介绍,受伤的中年妇女姓刘,家里有一栋四层小楼。四川新闻网记者跟随指引找到该栋小楼,据四川新闻网记者观察,该小楼一楼为当街门面。

当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楼下时,刘某老公的哥哥正在一楼门市外打牌,当四川新闻网记者想要了解当晚情况时,该名男子连呼不知道。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刘某楼下找到附近的一位居民,据其介绍,事情发生在9日晚6点多,当时忽然有人听到尖叫,跑到四楼上,发现刘某已经倒在了血泊中。当地居民立即**,警方赶到后,封锁了现场,随后刘某的公公杨某被带走调查。

今日当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医院,医护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由于伤情严重,刘某当晚被送到了蜀南医院进行*救。经过医生检查,刘某头部、颈部有砍伤20多处,手部也被砍伤,伤情比较严重,家属随即将刘某转院。

据当地居民介绍,刘某一家在当地口碑还不错,四层的小楼一楼作为门市,二楼租给别人当做办公室,自己一家住在三楼。据了解,刘某不打牌、也没有其他坏习惯,平常生活很有规律,每天按时外出买菜,在家照顾家人的时候居多。

而杨某在附近居民眼中也没有什么异常,和平常的老头差不多,和大家的交流没有什么问题,也没有听说有什么精神上的疾病。至于公公和儿媳之间是否有什么争执,导致其将儿媳砍伤,居民们都表示没有听说过,或许只有他们家人自己才能知道。

目前,刘某因伤情严重已被转院进行救*,临港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本网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以上是关于中年女子在家中被公公连砍20多刀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难道 目前伤势严重有无生命危险?的全部内容!

标签: 连砍20多刀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