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蛋糕走红网络所有图片 镜面蛋糕是谁发明的在哪个店能买到 美到无从下嘴?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镜面蛋糕走红网络所有图片 镜面蛋糕是谁**的在哪个店能买到 美到无从下嘴?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甜点师奥尔加·诺斯科娃(Olga Noskova)练得一手装饰蛋糕的绝活,而且尤其擅长镜面装饰。出自她巧手的蛋糕,表面光洁如镜,绚丽多彩。食客们不禁感叹:这么美,吃都是罪过!

据报道,凭借蛋糕装饰绝活,奥尔加现在已经成了网络红人。每次她在网上发布新作品,都会引来一片点赞。

网友们并不满足于看美图,也研究起了制作**镜面蛋糕的配方和手法,有的网友还公布了自己琢磨出来的配方。

不过,奥尔加本人对于制作方法一直秘而不宣,也没有评价网友的配方正确与否。看来,对于广大“吃货”来说,想要过眼瘾和嘴瘾,只能组团去俄罗斯找奥尔加啦。

以上是关于镜面蛋糕走红网络所有图片 镜面蛋糕是谁**的在哪个店能买到 美到无从下嘴?的全部内容!

标签: 镜面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