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Light北京签唱会在什么地方几号几点开始 许魏洲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及女朋友介绍?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许魏洲Light北京签唱会在什么地方几号几点开始 许魏洲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及女朋友介绍?6月5日,许魏洲「Light」全国巡回签唱会*场演出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北京锋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人许魏洲将完整演绎*张个人专辑《Light》的全部新歌。

6月5日,许魏洲「Light」全国巡回签唱会*场演出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北京锋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人许魏洲将完整演绎*张个人专辑《Light》的全部新歌。该场签唱会门票的*票地址和时间将于近日公布,签唱会执行团队是树音乐。当晚,一位华语***摇滚乐队前辈将亲临现场与乐坛新秀许魏洲合唱,另一位与许魏洲关系匪浅、感情颇深的知名神秘男嘉宾将现身支持。

以网剧爆红的许魏洲做歌手并非玩票,有过十年拉丁舞生涯,曾获得英国**舞蹈协会拉丁舞金奖,一直爱好作词、作曲、唱歌、弹吉他。高中曾组EggAche乐队,2011年7月,他与五位好友组建死亡金属风格的PROME乐队,并在乐队担任主音吉他手。他的经纪公司锋芒文化大手笔出资为许魏洲LIGHT巡回签唱会在北京各大地铁线路全面投放灯箱广告,自5月1日起到6月1日,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八通线等各大站点将全面覆盖,希望在更广泛范围内让大众更关注新晋唱作歌手许魏洲。签唱会当晚,他将为乐迷献上《慢慢走》《I Remember Your Eyes》《尘埃》《月光》《海若有因》《明**想》《向着光亮那方》《光》等曲目。

一束光,一室光,一片光,「Light」(光)照亮梦想。6月5日,北京,五棵松,许魏洲正式向你发出邀请,亲赴现场体验原创音乐那份*初的快乐和感动。

以上是关于许魏洲Light北京签唱会在什么地方几号几点开始 许魏洲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及女朋友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许魏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