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欧洲杯23人名单分别有哪些 英格兰欧洲杯23人大名单都有谁?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英格兰欧洲杯23人名单分别有哪些 英格兰欧洲杯23人大名单都有谁?随着英超的赛季悬念基本上已经揭晓殆尽,英格兰也进入到了备战欧洲杯的*后阶段。目前,*受英格兰****的新闻,无疑是英格兰的23人大名单。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已经被霍奇森钦点入选*终征战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

据足球记者尼克-马西特爆料,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晚宴上**向瓦尔迪致敬:“瓦尔迪强大的实力,让对手没有一刻能够感到安宁。他充满能量和战斗意志,为他的队友和莱斯特的球迷们贡献了一切。这些品质如此重要。英格兰拥有这么多**前锋我感到很幸运,但瓦尔迪和凯恩永远是我的*选。”

然后霍奇森表示,英格兰23人大名单已经敲定:“今**午我已经把我的英格兰23人欧洲杯大名单写好了,如今只待我用正式公布向瓦尔迪本人致以*高的敬意,然而非常遗憾我不能够在这次晚宴上正式公布这23人大名单,但我希望瓦尔迪和每个参加晚宴的人能够拥有一个美妙的夜晚。瓦尔迪,不用掐你自己了,你不是在做梦,这是现实!”

瓦尔迪并不知道自己能否入选欧洲杯,此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征欧洲杯,那将是我这个赛季荣誉的**。如果能够成为英格兰欧洲杯征程上大突破的亲历者,那可能是我此生*大的荣耀。”

以上是关于英格兰欧洲杯23人名单分别有哪些 英格兰欧洲杯23人大名单都有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英格兰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