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冥婚调查:15万以下连骨头都买不到 冥婚盗尸是真的吗 什么时冥婚 冥婚尸体多少钱 什么地方流行冥婚 冥婚犯法吗?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冥婚调查:15万以下连骨头都买不到 冥婚盗尸是真的吗 什么时冥婚 冥婚尸体多少* 什么地方流行冥婚 冥婚犯法吗?在山西等地,若有未婚男子不幸去世,父母会为儿子寻找“门当户对”的未婚女尸,将两具尸骨合葬在一起,便算两人在阴间结为夫妻。双方父母也从买家和卖家的关系,转变为“亲家”。而年轻去世的女性尸体也因此成为一种“商品”,不仅明码标价,而且需求旺盛,甚至还滋生出了盗尸利益链。

**是山西临汾市洪洞县某医院的员工,在他眼中,将女尸*化是*大的浪费。

事实上,该医院太平间里也很少有女尸,尤其是年轻的女尸。一旦听说有年轻女孩病危,立刻八方涌动,引来十几个丧子家庭争*。他们的到来是如此之快,以至于当激烈的价格战尘埃落定时,女孩往往还没有离世。但女方家属向买家**,一旦女孩去世会立刻把尸体拉到男方家里,男方家属在得到**后心满意足地回到家中等待女孩去世的消息。

这是山西当地农村冥婚现象的真实写照。女尸的价格由多种因素决定,包括年龄、“新鲜”程度、完整程度、相貌、家庭背景等。根据这些条件计算,病死的女尸往往要比交通事故致死的女尸价格高;而刚刚病死的女尸又比离世多年的价格高,越“新鲜”越好。所以,年轻漂亮的、刚刚病死的、家庭条件好的女尸*值*,价格往往可达十几万乃至几十万元。

不仅是山西省洪洞县,在广东省和江浙部分地区,也存在着冥婚现象。这种现象*早可以追溯到殷商时期,甲骨文记载,商代的统*者为死去的殷王娶冥婚,殉葬在当时是很普遍的现象。殷商时代为祖先娶妻是现代冥婚的起源和雏形。**已经开始采取行动。2016年3月22日,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发布通告,严厉打击因冥婚引发的盗窃、侮辱尸体、尸骨、骨灰犯罪活动。不仅是盗尸,买卖尸体和介绍买卖也被列为打击对象,相当于禁止“冥婚”。违禁者将以侮辱尸体罪论处,面临*高3年的有期徒刑。

以上就是中国冥婚调查:15万以下连骨头都买不到 冥婚盗尸是真的吗 什么时冥婚 冥婚尸体多少* 什么地方流行冥婚 冥婚犯法吗?的全部内容了!

标签: 冥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