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夜班骑车回家途中失联是怎么回事 河里打捞出电瓶车是真的吗 失联女子找到了吗?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夜班骑车回家途中失联是怎么回事 河里打捞出电瓶车是真的吗 失联女子找到了吗?5月11日,205国道休宁县东临溪镇段,沿河很多村民或走路或行船,搜寻当地女村民苏玉珍。5月9日深夜,45岁的苏玉珍下夜班后,从黄山市区骑车回家途中失联,电瓶车次日在村口漫水桥下打捞出来。

回家经过漫水桥

东临溪镇离黄山市中心城区不远,村民过往要经过一座100多米长的桥。涨大水时,洪水会漫上桥面,过桥很危险。5月9日,黄山市持续大雨,苏玉珍的家人称,当晚曾试图打她电话,想提醒她漫水桥不安全,让她到镇上母亲那里住。然而,苏玉珍没接到这个电话,此后家人一直没联系上她,找亲戚打听也没消息。

接到**后,屯溪、休宁县消防部门等赶到栈山下村,在漫水桥附近搜寻。警方调取监控发现,苏玉珍晚上曾骑车行驶到村外公路,可能过桥时落水。

5月11日,记者来到栈山下村,桥身、桥面比下坡路基矮数十厘米,像沉在河里一样。经村民指点,在桥头靠河边,记者发现桥面两处新划痕。5月10日,消防官兵在该处打捞出了苏玉珍的电瓶车。

雨水频繁,河水很深,到5月10日下午,河水仍漫出桥面很多。村民称桥两端没路灯,夜里漆黑,山洪漫桥全靠经验走,确实危险。事发后,当地六七十人沿河寻找苏玉珍,很多村民是自发参与。昨日,205国道沿途,很多村民仍在河两岸寻找。

涨水时可以绕路

村民说,下暴雨或上游发洪水,桥就淹在水里,*深时有1米多。在现场,记者看到桥头有“漫水期间、禁止通行”的告示牌。据悉,在距该村两公里外,也有一条路可以到栈山下村,是新通不久的。不过,当地村民称新路狭窄,一半路面坑坑洼洼。

休宁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称,栈山下村新修的一条道路已能通行,该路剩余路面年内会道路硬化。暴雨时,请当地村民走这条路,**安全。黄山市山区的漫水桥非常多,仅休宁县就有数十座。交通部门提醒,山区降雨频繁,河边、低洼地带的居民,涨水期间尽量绕道出行。

以上是关于女子夜班骑车回家途中失联是怎么回事 河里打捞出电瓶车是真的吗 失联女子找到了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