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参加弟弟婚礼是在什么地方花费多少钱长裙女神范儿现场照片曝光 现场感动落泪?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参加弟弟婚礼是在什么地方花费多少*长裙女神范儿现场照片曝光 现场感动落泪?5月14日,赵丽颖与家人一起参加弟弟的婚礼,婚礼上,赵丽颖为弟弟送上象征手足情深的新婚礼物,现场感动落泪并感言:“因为我很长时间不在家,希望你能照顾好爸爸妈妈,孝敬爷爷奶奶。”

当天身穿一身羽毛点缀长裙的赵丽颖“女神范儿”十足,被赞身材很好。

以上是关于赵丽颖参加弟弟婚礼是在什么地方花费多少*长裙女神范儿现场照片曝光 现场感动落泪?的全部内容!

标签: 赵丽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