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加速撞轿车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 公交公司称“斗气车司机性格内向”?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公交加速撞轿车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 公交公司称“斗气车司机性格内向”?5月13日晚上7点多,在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路发生一起班线公交车撞击轿车事件。网友录制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在路面上多次顶撞前方一辆白色**车后,突然加速顶着轿车前行几百米冲断**护栏后才停下,轿车司机跳车逃跑,没想到公交车又调转方向,朝着轿车司机逃跑的方向撞去。轿车司机躲避不及,腿部被压在公交车下,发出惨烈叫声。

“当天晚上7点多我正好路过,突然听到一阵撞击声,寻着声音望去,发现是一辆黄色公交车撞上了前面一辆白色轿车。”目击市民说,两车都是由南往北行驶,当时以为只是普通的追尾事故,可没想到本来两车都已经停下了,公交车又突然启动,再次撞击前方白色轿车,这样的情况接连发生了七八次,周围过路者才发现情况异常。可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公交车又突然启动,顶着前方白色轿车持续前行,从路面东侧冲到西侧,直到撞到路边一棵大树后才停下。

公交车在停下数秒后,发现轿车司机离开车子向对面路段跑去。公交车又启动,调转方向向司机逃跑的方向撞去。“白色轿车司机看起来是20多岁的青年,汽车品牌是起亚。”

目击市民说,隔着公交车玻璃看,公交司机是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公交车再次启动后加速很快,撞断一节**护栏后又从道路西侧冲回东侧,刚好压上逃跑的白色轿车司机。“现场发出被压者撕心裂肺的嚎叫,大家都赶忙上前查看他的受伤情况。”目击市民说,他看见青年的腿被公交车压住了,裤子破了,露出里面血肉模糊的腿。青年捂着腿不停地呼叫“救命”。

据该目击市民说,公交车司机下车后还气未消,冲着被压青年发*。围观市民有的上前查看情况,有的拨打**电话和急救电话。不一会急救车和警车就赶到现场,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公交车司机则被公安部门带走了。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道路西侧有一棵被撞歪的小树,事发当晚公交车顶着轿车撞在上面,两车才停下来。而道路东侧路牙石下方有一大片血迹,就是轿车司机被公交车压伤的地方。

附近门头房的一些目击者称,当时公交车司机就像疯了一样行为失控,不过据他们从了解,两人是在之前行车过程中发生冲突,二人彼此不相让,才发生这样的悲剧。

随后,青州市公安局**公众号对此事进行了简单说明:“5月13日19时15分,青州市公安局110接到**称,青州市云门山路发生一起公交车撞击轿车事件。经初步调查,该事件是一起刑事案件。目前,该公交车司机已被依法控制,受伤轿车司机正在接受救*,无其他人员伤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进展:

公交公司称“斗气车司机性格内向”,**车别了公交

14日中午,记者来到青州市凯程公交公司对此事进行采访。

“这辆公交车是班线车,已经承包给企业用用于接送职工上下班。”凯程公交公司二公司苗副经理说,班线公交车司机名叫王卫华,是公交公司的老员工了,2004年入职,今年已经46岁了。当晚该车准备去企业接下班职工,所以事发时车上并没有乘客。“王卫华平时性格内向,不善于沟通,但是为人认真,单位安排的工作他都完成的很好。”苗副经理说,王卫华在单位的人缘还算不错,没想到会一时冲动做出这种事情。

事发后,王卫华**个电话就是打给苗副经理的。“当时已经有旁边过路的公交车司机拨打了110**,他就把电话打给了我,因为这种事情发生按照规定要**和通知公司的。”

据苗副经理介绍,当时轿车在超车时与班线公交车发生轻微刮擦,双方因此发生争吵。“当时轿车司机辱骂威胁他,并且之后一会急停一会慢行,一直压着班线公交车,并且不让他变道,这样大约开了有200米,王卫华应该是在盛怒之下失去了理智。”

以上是关于公交加速撞轿车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 公交公司称“斗气车司机性格内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