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看吗一共多少集 在哪个台播出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题曲|插曲|背景音乐|片头及片尾曲介绍?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看吗一共多少集 在哪个台播出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题曲|插曲|背景音乐|片头及片尾曲介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是江苏亿和,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由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刘诗诗、郑恺、曹卫宇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5年,刘婷和肖小军从高中到社会时期,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

该剧已于2016年5月10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

中文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外文名Precious Youth其它译名可爱的坏男人出品时间2015年7月出品公司江苏亿和,猛犸工作室,新视界传媒,空中银河,捷成瑞吉祥等公司制片地区中国内地拍摄地点北京*播时间2016年5月10日导 演张思麟编 剧王嫦主 演刘诗诗,郑恺,曹卫宇,李浩轩,刘冬沁,刘洁,王超,张凌烽,种丹妮,陆玲,陈平子集 数39集[2] 每集长度40分钟类 型都市,青春,爱情制片人李占英、张阿信****平台爱奇艺、乐视、优酷土豆、腾讯视频、搜狐视频、风行、芒果TV播放平台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总制片人宗帅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看吗一共多少集 在哪个台播出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题曲|插曲|背景音乐|片头及片尾曲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