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怎么样好看吗 奇妙的时光之旅一共多少集 奇妙的时光之旅全集在线资源视频地址?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怎么样好看吗 奇妙的时光之旅一共多少集 奇妙的时光之旅****资源视频地址?4月27日,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林心如、贾乃亮、徐璐、金圣柱等实力偶像明星联袂出演的奇幻超能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惊艳*播,拿下全国网同时段收视****。该剧集时空穿梭、商海谍战、演艺圈秘闻、高颜值、强情节等多重时尚元素于一身,开播*周****。林心如与贾乃亮戏里戏外合作默契,贾乃亮还大赞林心如为“仗义的女汉子”,网友评价“*新国民情侣档诞生”。

林心如讨喜角色狂圈新粉 贾乃亮戏里戏外反差大

在轻松纯爱的基调上,《奇妙的时光之旅》搭配穿越、悬疑题材,既搞笑甜蜜又引发对后续发展的强烈好奇,让观众获得真正的追剧愉悦感。*周播出,林心如的超级明星本色秀令观众惊喜连连,不仅hold住各种时尚造型尽显女王范儿,她诠释的谢佳欣性格率真讨喜,也令她再度圈到无数新粉。遭到十年后穿越而来的贾乃亮强吻,林心如受到惊吓的俏皮举止也收获观众称赞“一如既往地可爱动人”。对于这一人物,林心如也表示角色和本尊很像,十分活泼、大大咧咧。在贾乃亮眼中,林心如则是“一看就知道她是特别够意思的女汉子类型,合作下来也发现她是个仗义的性情中人”。

与林心如本色出演不同,贾乃亮扮演的韩若飞与他本人反差极大,深沉而成熟的富家少爷style与贾乃亮平时的“逗比”搞怪**判若两人,有网友调侃“看到贾乃亮突然正常起来,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贾乃亮自己也希望通过这一次的表演,为观众“换换口味”。虽然戏里大变样,但戏外依然不改极富娱乐精神的本色,林心如爆料称“贾乃亮真的很活泼,从一进片场就没看到他消停过,一直处于很嗨的状态”。对于和林心如的*次搭档,贾乃亮则笑称“等待和心如姐姐合作的一刻,已经等了三十年”。剧中,林心如和贾乃亮经历了闪婚、十年生死相隔等,感情线颇为纠结,观众对这一对新晋情侣档的情感发展亦十分期待。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怎么样好看吗 奇妙的时光之旅一共多少集 奇妙的时光之旅****资源视频地址?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