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第31话先行图预告是什么 亡灵之神竟是抠脚大汉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勇者大冒险第31话先行图预告是什么 亡灵之神竟是抠脚大汉吗?《勇者大冒险》漫画第31话已更新。按照女巫的指示,安岩和神荼等人通过月神戒指的力量来到了“长角神”的领地,然而眼前这只魁梧狰狞的神看起来似乎并不好对付……

进入“哀嚎之地”需要众人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虽然看起来像是小孩子做游戏,但只有这样做才能借助月神之戒的力量进入长角神的领地。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情,安岩碰触了科托手上的月神之戒,随后他们终于到达了哀嚎之地。作为领主,这只长角神更像是一个抠脚大汉,不停碎碎念着“无聊”。听到有外人的声音,长角神突然变得兴奋起来,当看到安岩后,他更是露出了狡黠的奸笑…

另一边,允诺和龙傲娇的飞行器在迷失森林坠机,他们能否顺利找到安岩?

以上是关于勇者大冒险第31话先行图预告是什么 亡灵之神竟是抠脚大汉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勇者大冒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