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父亲被判刑犯了什么罪判了多久 吴建豪父亲的吴家麒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是怎么回事?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吴建豪父亲被判刑犯了什么罪判了多久 吴建豪父亲的吴家麒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是怎么回事?吴建豪父亲被判刑多少年?吴建豪父亲被判刑,吴建豪父亲吴家麒犯的什么罪?艺人吴建豪(Van Ness)生父吴家麒12日在美国惊传因5项贿赂及一项串谋罪,遭美国洛杉矶联邦地区**判处37个月有期徒刑,6月11号前必须发监入狱。

吴建豪父亲吴家麒犯的什么罪:5项贿赂与一项共谋贿赂罪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建豪的亲生父亲吴家麒,5月12日因5项贿赂与一项共谋贿赂罪,被美国洛杉矶的联邦**判刑37个月,另需支付2000美元罚款,出狱后还需接受3年监管。6月11日发监。吴建豪从小父母离异,对父亲在美国遭判刑即将入狱,吴建豪经纪公司表示他现在正在拍戏,没办法响应,谢谢大家关心。

根据外电引述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指出,吴家麒曾任边境保护局(CBP)官员,直到2012年离职,离职后开设移民顾问公司。美国检方指出,吴家麒被控向打算申请绿卡或公民身分者收*,并把部分不法所得拿来贿赂移民局官员。吴家麒去年8月因5项贿赂罪与1项共谋贿赂罪被定罪,面临*高80年刑期,*终只被判37个月的徒刑,已算是轻判。也有媒体指当天出庭的吴家麒声泪俱下,恳求法官原谅。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姆洛齐克(Thom Mrozek)表示,吴家麒和同案被告为至少7名客户,支付数万美元贿款,其中一名女客户甚至不会说英文,也能通过英语能力测验。

以上是关于吴建豪父亲被判刑犯了什么罪判了多久 吴建豪父亲的吴家麒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吴建豪父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