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球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 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幕式在什么地方 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幕式直播?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欧洲足球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 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幕式在什么地方 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幕式直播?欧洲足球锦标赛,也称欧洲杯,是一项由欧足联举办,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别***足球赛事。于1960年举行**届,其后每四年举行一届,已举办14届。

赛事创办时名称为 European Nations Cup,其后于1968年改名为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该项赛事*初的目的是为了填补两届世界杯之间4年的空白,从而让欧洲各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中文名欧洲足球锦标赛外文名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简 称欧锦赛主办方欧足联创办时间1960年参赛队伍24支(2016年起)举办国家法国比赛场数51场举办场馆位于9座城市的10座场馆举办日期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

以上是关于欧洲足球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 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幕式在什么地方 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幕式直播?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