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欧洲杯在哪个国家举办 欧洲杯什么时候开始 2016欧洲杯赛程详细安排及比赛规则?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欧洲杯在哪个国家举办 欧洲杯什么时候开始 2016欧洲杯赛程详细安排及比赛规则?欧锦赛主办方直接晋身决赛周*后十六强,其他参赛队伍被分为若干个小组,各小组进行**赛。**赛将以小组双循环得分制进行,每组的*、次名共16支球队得以晋身决赛周(2016年将在法国举行的欧锦赛开始,决赛阶段球队将增加至24支)。若出现积分相同,则比较两队相互间战绩,若还不能确定出线球队,则需比较小组赛全部比赛的净胜球数、进球数及客场进球数决定出线席位。

16支晋身决赛周的球队将分成4组,以小组单循环得分制比赛,每组得分*高两队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吉祥物晋身八强(若出现积分相同,则比较两队相互间战绩、净胜球数、进球数、客场进球数,若还无法确定出线球队,则需比较小组赛全部比赛的净胜球数、进球数及客场进球数决定出线席位),由八强至决赛均采取一场决胜负的形式进行,若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赛再决胜负,加时并不设**入球或银球制,两队必须完成加时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赛事,加时入球较多的一队胜出,若加时后打成平手则以互射十二码(点球)分胜负。

**届欧洲国家杯赛始于1958年,持续了两个赛季:在1958-1959赛季进行了1/8决赛,1959-1960赛季举行了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角逐*届比赛的国家有:匈牙利、苏联、波兰、**德国、葡萄牙、南斯拉夫、西班牙、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丹麦、捷克、爱尔兰、法国、希腊、土耳其、挪威。1960年,**届欧洲国家杯决赛阶段比赛在法国举行,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后在苏联队和南斯拉夫队之间进行,双方90分钟内打成1-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苏联队*终凭借终场前7分钟的进球,以2-1险胜南斯拉夫队,夺得冠军。苏联队的传奇门将列夫-雅辛因此届赛事而声名大振。

以上是关于今年欧洲杯在哪个国家举办 欧洲杯什么时候开始 2016欧洲杯赛程详细安排及比赛规则?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