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成立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中国旅游日是5月19日 中国旅游日各地活动介绍?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旅游日成立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中国旅游日是5月19日 中国旅游日各地活动介绍?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表示,设立“中国旅游日”,标志着中国旅游业正迈入一个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的新时代。

5月18、19、20日 天台山景区对全世界游客免费开放天台山作为《徐霞客游记》开篇《游天台山日记》中的*游地,每年5.18-5.20对**游客免费开放,同时从5.21日开始对天台本地居民免费开放**性投资的景点,主要有国清寺、琼台仙谷、赤城山、石梁、华顶、济公故居等景点。

山西:全省景区门票半价迎客山西省物价、住建、旅游等部门联合下文:今后,每逢5月19日,全省各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实行半价;国家规定享受门票价格优惠的,在半价基础上执行原优惠政策;鼓励景区(景点)实行更优惠的门票价格。

上海:部分景点免票或半价5月19日当天,上海滨江森林公园、野生动物园、辰山植物园、金茂大厦观光厅、松江欢乐谷推行门票半价。5月19日-5月20日,上海东方明珠也表示,“中国旅游日”其第二个圆球135元门票将实行半价优惠。半价包括成人(含残疾人)、儿童(1.2~1.4米,不含1.4米)的散票及团队票,不含年票。

上海主要旅游景点上海欢乐谷、杜莎夫人蜡像馆等很多传统的旅游景点,还有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新增的旅游景点,有望免费或以优惠门票接待游客。山东:11城市推出惠民方案山东已确定有11个城市推出“中国旅游日”惠民方案。泰山景区对所有购票进山的游客实行淡季100元/位的门票优惠,王母池、普照寺、玉泉寺小景点对游客免费;青岛胶州市的旅游景区(点)全部免费对市民开放。浙江宁海:景区每年免费游3天作为《徐霞客游记》开篇之地的浙江宁海,该县**每年的5月18日、19日、20日三天,游客可以免费在宁海旅游。

免费项目不包含景区车船费,温泉浴池费;漂流项目对折收费。江苏周庄:*推“免费游”****水乡昆山周庄镇日前通过央视发布信息,5月19日古镇景区实行免票(免古镇大门票),庆祝**个“中国旅游日”的诞生。云南:多个景区半价迎客5月19日,云南民族村门票半价;楚雄州内所有A级以上景区门票均实行半价优惠;保山市在旅游日当天向游客提供优惠券、特价旅游线路、特价酒店、特价餐服务。

以上是关于中国旅游日成立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中国旅游日是5月19日 中国旅游日各地活动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