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为什么顾念平最后结局是什么 顾念平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及演过的电视剧?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结婚为什么顾念平*后结局是什么 顾念平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及演过的电视剧?博雅集团海龟小少爷,帅气多金,崇尚不婚,但却意外与老刁领了结婚证,生活轨迹也就此发生变化。

李岷城,青年男演员,一度活跃在话剧舞台,成功塑造了黄凯“救赎三部曲”中的**角色。转战影视圈后,签约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先后在电影《百鸟朝凤》、《非常之恋》、《宝贝别哭》中饰演男一号。

基本内容编辑

基本资料

姓名:李岷城

英文名:Mario

生日:3月15日

星座: 双鱼座

身高:183CM

体重:67KG

血型:A型

毕业学校: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签约公司:京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以上是关于结婚为什么顾念平*后结局是什么 顾念平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及演过的电视剧?的全部内容!

标签: 结婚为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