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来历是什么 父亲节的由来 父亲节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为什么把那天规定为父亲节?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父亲节的来历是什么 父亲节的由来 父亲节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为什么把那天规定为父亲节?在中国,父亲节并非从西洋传入,早在**时期就已经出现,到了1945年8月8日,上海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联名请上海市**转呈****,定“爸爸 ”谐音的8月8日为全国性的父亲节,在父亲节这天,人们佩带鲜花,表达对父亲的敬重和思念。

2016年父亲节是哪**?

中国大陆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内地民众习惯上使用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所以2016年父亲节时间为6月19日,农历五月十五,星期日。

以上是关于父亲节的来历是什么 父亲节的由来 父亲节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为什么把那天规定为父亲节?的全部内容!

标签: 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