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志愿最新官方填报指南 未来就业率最高的十大热门专业有哪些详细介绍?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志愿*新官方填报指南 未来就业率*高的**热门专业有哪些详细介绍?2016年高考进入倒计时,高考之后紧接着就是填报志愿。志愿填报不容马虎,小编整理了就业率*高的**专业,详情如下:

一、建筑学(对口就业率:93%)

建筑学专业毕业生既可在工业或民用建筑设计院、城市规划设计院、室内设计公司、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从事建筑形体空间设计工作,又可在房地产公司从事项目前期策划、投资开发等工作,也可在城建部门和房地产公司从事房产管理、开发工作,还可在高校从事教学、研究工作。除建筑设计院外,房地产公司、监理公司等单位也很欢迎建筑学专业毕业生。

报考提示:对数学、物理成绩要求较高,还要求具备一定的绘画基础及较强的形象思维能力和图形表达能力。

二、土木工程(对口就业率:93%)

市政工程设计院、工程质量监督站、房地产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是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单位。与其他专业相比,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的薪酬及发展前景均属中等偏上水平。

报考提示:要求学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处理繁琐的计算、复杂的图纸时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以上是关于2016年高考志愿*新官方填报指南 未来就业率*高的**热门专业有哪些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高考志愿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