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最大关公像到底建立在哪有多大 湖北建最大关公像现场图片?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建*大关公像到底建立在哪有多大 湖北建*大关公像现场图片? 近日一则湖北建*大关公像的新闻引发关注,荆州关公圣像大刀的吊装工程正式启动。湖北建*大关公像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作业,刀身部位的安装已经基本完成。荆楚网记者从工程指挥部获悉,5月18日开始,圣像大刀的刀柄部位吊装、焊接工程也已经启动了。

中午13:00时许,在两台吊车的配合下,长约40米的刀柄部位已经被缓缓吊离地面。根据规划设计要求,刀柄部位的末端将*终被吊至高约50米的地面,整个刀柄将和之前吊装的刀身部位进行整体连接焊接,刀身在下,刀柄再上,*终拼成全长70米的青龙偃月刀。

“考虑到施工过程中荆州的天气变化,我们准备了多套预案,现在正在全力冲刺。”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整把大刀与圣像之间的焊接点共有三处,其中承重*大,也*关键的一处离地较高,为整个吊装工程增加了难度。目前,工程部的技术人员和工人们正在全力推进各环节作业,确保整个圣像大刀吊装工程如期安全完工。

以上是关于湖北建*大关公像到底建立在哪有多大 湖北建*大关公像现场图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