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汪涵录节目眼球毛细血管破裂是真的吗 眼球毛细血管破裂需要多久修复?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网曝汪涵录节目眼球毛细血管破裂是真的吗 眼球毛细血管破裂需要多久**?5月18日晚,汪涵**后援会粉丝官方微博曝光一组汪涵在录节目时眼球破裂的图片,并透露称:“涵哥今天录《*星情报局》录到一半眼球毛细血管破裂,拿毛巾敷不到十分钟又回来继续录了!劳累过度导致的,幸无大碍!以前也发生过好多次这种状况!唉,他有他的追求有他为之奋斗的理想,所以停不下前进的脚步。我们能做的就是祈求他平安康健而已!”

从曝光的照片看出,汪涵坐在沙发上,正在用毛巾敷眼睛。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嘱咐其要注意身体:“涵哥,好好照顾自己!”

以上是关于网曝汪涵录节目眼球毛细血管破裂是真的吗 眼球毛细血管破裂需要多久**?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