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国庆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 今年国庆节放几天假?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庆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国庆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 今年国庆节放几天假? 国庆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之一,2016年是第68个国庆节,3158小编今天与您分享2016国庆节放假安排,欢迎阅读。

2016年国庆节是10月1日,农历九月初一,星期六。

参考《***关于2016放假安排表的通知》,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放假7天,即10月1日至10月7日。10月8号(星期六),10月9号(星期天)正常上班。

10月1日(星期六)、10月2日(星期日)、10月3日(星期一)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10月8号(星期六)、10月9号(星期天)公休调至10月4号(星期二),10月5号(星期三)

2016年节假日放假安排

关于国庆节的现代诗歌

沁园春·国庆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 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改革开放谱新章。新中国,如世界*龙,屹立东方。

今朝如此辉煌,赖党政国策指方向。 忆峥嵘岁月,生灵涂炭;黎民多难,长夜茫茫。 枪林弹雨,出生入死,换得新生红太阳。 当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长。

满庭芳(国庆抒怀)

金秋九月,云淡天高,六盘风光旖旎。炎黄子孙,劈浪博沧海。吴刚捧桂酒。望明月,嫦娥喜盈。振寰宇,遨游太空,看**谁比?

岁月如歌,世纪重重,弃我何待。一心*龙腾,豪气英发。宏伟展蓝图,看今朝,再论英才。朝阳红,锦绣前程,秋风记华章。

延伸阅读:关于国庆节的对联

山河千古秀;

平野万象新。

山河十月秀;

祖国万年春。

万民皆喜庆;

百族共繁荣。

五星映日月;

四化壮河山。

文明新社会;

锦绣好河山。

江山千古秀;

天地一家春。

江山千里秀;

祖国万年春。

江山生异彩;

曝光放光辉。

同心兴大业;

携手振中华。

百族歌同庆;

九州喜共荣。

国富山河壮;

民强天地新。

建千秋伟业;

描四化宏图。

祖国春如海;

人民力胜天。

人民盛赞祖国;

四化大展宏图。

风景这边*好;

江山如此多娇。

**千秋大业;

绘成四化宏图。

四化蒸蒸日上;

五业欣欣向荣。

前程千帆竞发;

盛世万象更新。

江山春色娇艳;

祖国前程辉煌。

祖国山明水秀;

中华人杰地灵。

祖国蒸蒸日上;

社会欣欣向荣。

祖国河山竞秀;

人民**长春。

人民江山千秋固;

祖国风物万年春。

人逢国庆精神爽;

月到中秋玉宇明。

又夺丰收迎国庆;

再鼓干劲展宏图。

大业中兴歌盛世;

神州此日正高秋。

大聚贤能同*国;

广召志士共兴华。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国庆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国庆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 今年国庆节放几天假?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