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后首发声:恢复不错 唐安琪烧伤后照片曝光 唐安琪最新近况?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后*发声:**不错 唐安琪烧伤后照片曝光 唐安琪*新近况?2016年3月1日,SNH48成员唐安琪在咖啡店时意外被大面积烧伤,烧伤面积高达80%。如今两个多月过去了,5月19日,她在接受了声带**手术后*度发声,通过视频向关心她的人通报近况。

视频中,唐安琪并未直接出镜,声音不时哽咽,但听得出**效果很好。她通过声音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并透露自己目前**得很好,每一天都在努力锻炼治疗。

唐安琪发声内容:“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我的大家。因为有了大家,有了你们的鼓励和帮助和支持,我现在**得很好,每一天都在努力的锻炼和治疗,希望能早点见到大家。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念大家,想念每一个,为了我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奉献的大家,非常想念你们,想早点看到大家,想早点感谢大家,感谢每一个这世界上给我帮助、支持的人,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不会(哽咽)、想现在这样**得这么好。”

以上是关于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后*发声:**不错 唐安琪烧伤后照片曝光 唐安琪*新近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唐安琪烧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