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为什么中国全网停播怎么回事 甲铁城禁播下架的原因是什么 怎么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禁播了?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为什么中国全网停播怎么回事 甲铁城禁播下架的原因是什么 怎么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禁播了?国内观众期待已久的《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终于上线了,但是为什么才更新了2集,在4月26日就被通知全网下架了,那么《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下架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之后我们还能不能看到呢?

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发出通知是这样的:因含有血腥**内容要求下架日本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总部位于北京的乐视、优酷(土豆)因在其管辖区内先后下架。PPTV(上海)、B站(上海)、芒果TV(湖南)并不在其管辖区内,因而没有**时间同步下架。不过其中芒果TV已于昨日下午下架,PPTV和B站也于今日中午先后下架。目前为止,国内购入该作品播**********部下架,无一存活。

但是又有网友说,因为日本地震了。日本那边地震日本市场也停播一周,所以中国市场也只能暂时下架。

但是确切的原因我们还不得而知。

剧情简介

全世界被产业革命的波澜推动,自近世变迁至近代之时,不死的怪物突然出现。被钢铁的皮膜包覆,只要心脏不被破坏就不会消灭,被它啃咬的人似乎也会在死过一次之后复生,并开始袭击人类。之后被称为卡巴内的这些怪物**性地增殖,并覆盖了全世界。

********们,为了对抗卡巴内的威胁而在各地建造名为“驿”的城寨,并困守在其中,想方设法残存下去。能够在驿之间来往的只有装甲蒸汽机车(通称骏城),驿之间通过各自生产物的融通,总算是**了生活。

住在以炼铁和蒸汽机的生产为业的显金驿的蒸汽锻冶少年,生驹。他为了打倒卡巴内,开发出*自的武器“贯筒”,同时期盼着有朝一日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力量。

某天,穿越前线的骏城之一甲铁城来到了显金驿。为了车辆的清扫整备而被召唤的生驹,目击到了从义务性的卡巴内检阅中被免除的不可思议少女。

当晚,生驹与自称为无名的那位白天的少女再会,此时骏城突然暴走并突入了显金驿。乘务员全灭,而且全部变成了卡巴内!

卡巴内从显金驿中溢出。如同要从被恐慌袭击的人浪中逆行一般,生驹奔跑着。这一次不能逃避,我要用贯筒打倒卡巴内!

——于是,为了成为真正能闪耀光辉的男人,生驹的战斗开始了。

以上是关于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为什么中国全网停播怎么回事 甲铁城禁播下架的原因是什么 怎么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禁播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