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兴化交警失联后死亡是怎么回事 交警怎么失联的在哪找到了 警方排除他杀?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兴化交警失联后死亡是怎么回事 交警怎么失联的在哪找到了 警方排除他杀?从江苏兴化市警方了解到,该市交警张际勇在失联3天后,其尸体在兴化城区南官河内被发现。目前,兴化市警方正在就张际勇的死因进行调查,并请检察机关介入监督。

5月17日晚9时30分许,兴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张际勇(男,33岁)在值班期间,突然出走,去向不明。

张际勇的妻子表示,张际勇在失联前的5月15日、5月16日两天曾表现出精神紧张的状态,并称有人要谋害他。在他失联前,曾参与过一起***辆的查处,并表示此事或**与毒品有关。张际勇因此一直担心被报复,并告诉家属其手机可能遭到监控,尽量减少联系。

警方的通报中显示,5月17日晚8时许,张际勇在亲人的陪同下,到城区事故处理组值夜班。当晚9时30分许,张际勇*自离开单位,后去向不明。

5月19日,兴化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张际勇的寻人启事。启事称,5月17日晚9时30分许,兴化市城区居民张某某(男,身高1.74米,体格健壮)突然出走,现下落不明。出走时,小伙子上身着圆领T恤,下身着藏青色长裤,脚穿黑色皮鞋。盼知情发现符合该特征走失人员的,速与兴化市公安局110联系。

据江苏省兴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5月20日下午1时许,根据群众**,警方在城区华丰城市花园小区东侧的南官河边发现张的尸体并打捞出水。

目前,张际勇的尸体已存放至殡仪馆,有关其死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兴化市公安局表示已将相关情况向上级机关报告,请检察机关介入监督。

以上是关于江苏兴化交警失联后死亡是怎么回事 交警怎么失联的在哪找到了 警方排除他杀?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