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割孩子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割孩子是什么幼儿园 揭秘幼儿园教师割孩子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教师割孩子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割孩子是什么幼儿园 揭秘幼儿园教师割孩子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周六,一段有关幼儿园教师割孩子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据悉这家幼儿园为无证幼儿园,是南安水头大地双语幼儿园。让人没想到的是,**过去了,事态持续发酵。各种说法频出,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目前该所没有接到任何家长的**,并已将相关情况向***门通报。

今日上午,记者见到了视频中男童的母亲,她对孩子的视频被网络大肆传播感到非常愤怒。“周五晚上帮孩子洗澡时,他把午休时不睡觉的事情都有跟我说过。”她说,而且孩子身上也没有伤痕,网上直接公开孩子的样貌,她很担心会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

对于这件事情,她也于周六下午在幼儿园家长群里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要求停止转发视频和言论,因为已经对孩子和老师造成很大的生活和精神上的影响。她也对情况进行说明,小宾并未受到伤害,她也对老师行为的原因表示理解。小宾在幼儿园读中班,平常睡觉要脱衣服,穿背心睡觉。那天他不想睡觉,老师在跟孩子交流,没有做出过激行为。她表示,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处于快进中录制,所以老师动作看起来很快,她希望大家能理性客观看待此事。

今日上午11点多,记者见到了大地双语幼儿园一女老师,周六上午她就在现场。她介绍,幼儿园中班香橙班一王姓家长周五晚上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孩子身上淤青,怀疑是老师体罚所致,所以周六上午该王姓家长和另外一位孩子的家长来到幼儿园要求看监控,但监控视频中并没有发现老师有体罚行为。王姓家长无意中发现宋老师有疑似对小宾(化名)体罚的行为,当时视频处于快进状态,在场的家长便对监控视频进行录像,并发到家长群和朋友圈。

该幼儿园属于无证幼儿园,但目前水头镇**幼儿园数量少,远远无法满足幼儿入园需要,在无证幼儿园中,该园硬件配套属于较好的,对于此类具备办学条件的无证教育机构,***门将督促其抓紧办理办学许可证,对于可整改的无证教育机构将明确整改项目和要求。

昨日上午,记者从南安水头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所没有接到任何家长的**,并已将相关情况向***门通报。周六,民警接到幼儿园的**,称有一群家长到幼儿园查看监控,担心现场混乱,请民警到场协助,派出所民警也将监控录像设备带回派出所。如果之后接到家长**,会**时间依法介入处理。

大地幼儿园陈园长表示,经过调查,当时宋老师在准备下午的美术课,看到小宾不午睡跑出来,手上拿着没有出鞘的美工刀,忘记放下来,直接上前和小宾沟通。

宋老师只是在孩子手臂上比划了一下,要求孩子去睡。“当然,宋老师的行为也是不妥当的,学校将对她进行严肃处理。”至于“无证”办学,她回应称,已进入申办流程中。

南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调查,宋老师并未对小宾有虐待行为。但其拿没有出鞘的美工刀吓唬孩子的行为,尽管该老师和小宾家长关系很好,但该行为是不妥当的。***门已要求学校和老师进行反思,并向学生家长道歉,同时责成学校对该老师进行相关处理。

以上是关于幼儿园教师割孩子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割孩子是什么幼儿园 揭秘幼儿园教师割孩子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