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7长春冰雪节时间+门票?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7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7长春冰雪节时间?“冰上游乐区”和“净月雪世界”占地5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6万平方米。庙香山滑雪场,扩大了冰雪世界面积,增加了戏雪游戏种类,长春**会展中心在室内开展冰雪产业博览会,室外打造冰雪乐园,举办雪雕大赛。这些描述的都是长春冰雪节的情况,作为举办了又5届的盛事,2016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你知道吗?门票是怎样的?

2016长春冰雪节时间:2015年11月25日至2016年2月22日

2016长春冰雪节开幕式举办时间:2016年1月4日

2016长春冰雪节地点:净月潭***风景名胜区

2016长春冰雪节门票:待通知(净月潭门票30元/人)

2016长春冰雪节特色活动有哪些?

2016 长春冰雪节在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开幕和举行,净月潭景区力打造“净月雪世界”,运用雪雕再现“丝绸之路”上各国的人文建筑和历史内涵,还运用“冰上游乐区”、“净月雪世界”、庙香山滑雪场等受到人们的喜爱。“冰上游乐区”和“净月雪世界”占地5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6万平方米。庙香山滑雪场,扩大了冰雪世界面积,增加了戏雪游戏种类。长春**会展中心在室内开展冰雪产业博览会,室外打造冰雪乐园,举办雪雕大赛。除此之外,长春冰雪节期间,还有长春其它冰雪项目和旅游景点推出系列滑雪玩雪项目供大家体验。

以上是关于2017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7长春冰雪节时间?的全部内容!

标签: 长春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