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比赛减肥 3年瘦成60斤图片 为什么会这么瘦怎么做到的?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姐妹花”比赛减肥 3年瘦成60斤图片 为什么会这么瘦怎么做到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对姐妹因为童年的玩笑开始了长达多年的减肥比赛。妹妹更是节食暴瘦成62斤的“白骨精”,还差点因神经性厌食而丧命。

24岁的妹妹康特尼从12岁开始就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只为了比大她两岁的姐姐瑞贝卡瘦一点。当时康特尼比较胖,因而常常被姐姐开玩笑地称为“肥猪”“大**”。

“我一直很想成为我姐姐。她很美丽,总有男生在追她。我的朋友们也都很喜欢她,都觉得她很酷。”对姐姐的羡慕嫉妒恨让她下定决心减肥。图为康特尼减肥暴瘦后。

以上是关于“姐妹花”比赛减肥 3年瘦成60斤图片 为什么会这么瘦怎么做到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