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发生一起凶杀案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及视频曝光 母女一死一伤?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海门发生一起凶杀案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及视频曝光 母女一死一伤?江苏海门发生命案真相**:母女一死一伤 浑身是血。近日,在江苏海门发生命案的新闻曝光后,引起了广大媒体的关注,据当场的目击者称,江苏海门餐馆地上全是血,两名女性躺在餐厅的地上,而**后,警察立刻封锁了现场,现嫌疑人仲某已归案,案件正在侦办中。江苏海门发生命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正好发生在餐馆里面呢,难道是客人和餐馆有什么瓜葛,还是另有原因呢?

24日下午3点40分左右,江苏海门市一餐饮店发生一起命案,致母女俩一死一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地位于海门市解放路的金菠萝餐厅内。由于该餐厅处于海门闹市区,大量群众聚集在现场围观。据目击群众介绍,当时两名女性躺在餐厅的地上,浑身都是血迹,随后被120车送往医院急救。警方到达餐厅后,立即封锁了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

24日下午5时,海门警方对外通报,当**午3时40分许,海门市解放路一餐饮店内发生一起命案,致母女两人一死一伤。现嫌疑人仲某已归案,案件正在侦办中。

以上是关于江苏海门发生一起凶杀案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场图片及视频曝光 母女一死一伤?的全部内容!

标签: 江苏海门 命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